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期间省内多阵性降雨 成都最高30℃体感舒适

2016-06-05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午后逼近35℃的蓉城让人直呼“要被晒化了”,据四川省气象台消息,今明两天省内气温较历史同期偏高,盆地内日最高气温可达32-35℃。

新的一周的主题是高考,高考期间我省多阵性降雨。省气象台预计,6月7日~9日省内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8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雷雨时有6级以上阵性大风;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同时,7-8日成都的云系较多,白天阴到多云为主,早晚多阵雨。成都市气象台表示,高考期间成都最高气温30℃,气温较前期略有下降,总体感觉舒适,但湿度增加可能感觉有些闷热。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晴转多云,气温22~33℃;6日晚上到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23~30℃;7日晚上到8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到中雨,气温22~30℃。

 未来三天省内天气预报:

5日晚上到6日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西部沿山一带午后有分散雷雨或阵雨,雅安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分散雷雨或阵雨。盆地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2-35℃。

6日晚上到7日白天:德阳、绵阳、成都3市西部及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6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分散的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中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盆地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0-32℃。

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西部、北部沿山一带及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宜宾、泸州2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西部及攀枝花市有中雨。盆地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29-31℃。

原标题:高考期间省内多阵性降雨 成都最高30℃体感舒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