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假期 成南高速车流平缓未出现拥堵情况

2016-06-11 20: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11日讯 6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南高速交警部门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成南高速公路未现出城和返程车流高峰。今日成南高速公路、遂渝高速、以及绵遂高速上的返程车流平缓,没有出现小车排队通过收费站情形。

据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因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仍执行针对7座以下小车收费通行的规定,所以与“五一”、清明等假期高速公路上的车流相比,端午高速公路上的车流平缓,并未出现汽车排队通行,或高速路拥堵情况。因此,今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日,成南高速公路遂宁段没有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若出现高速返程车流高峰,交警将发布高速路易堵、或危险路段的提醒信息。”遂宁高速交警部门根据以往工作经验认为,每逢春节、中秋、清明等假期,遂宁城区各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在假期第一天下午17时至22时,形成出城高峰。假期的第三日(或第七日)的15时至17时为返程高峰。在此期间,成南高速公路、遂渝高速公路、绵遂高速公路连接处,以及高速公路桂花互通等路段易出现长长的车流排队通行的情形。(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今年端午假期 成南高速车流平缓未出现拥堵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