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看不惯九眼桥,把罕见的啤酒从0°喝到57° 成都首次

2016-06-13 12: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如果啤酒是一种药剂,它对治的症状就叫“没有感觉”。其中的精酿啤酒,更是艺术家和隐修士的化身,它的魂魄通过不同的麦芽啤酒花水果外化出来的。绝不要打赌一辈子不恋爱,也不要说“我不爱喝啤酒”,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邂逅哪个人、哪种酒。

而有人,用0-57°的手工啤酒,尤其是市面罕见的超烈性博克,颠倒了九眼桥千篇一律的黑啤黄啤的粗暴分类。他们懂得——真正能下酒的,只有稀奇古怪的酒本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