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急疏散标识漏电?广安一中学生课间触电身亡

2016-06-15 12: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安全通道标识

四川在线消息 网友微博爆料称,6月14日上午,广安中学一学生课间触电身亡。

网友称,该校一名高二男生课间在楼道休息,右手扶住阳台栏杆,左手误触墙壁未完工的楼道安全出口标识设备,不料设备漏电,致该名男生触电身亡。该校多名学生证实,楼道安全出口标识本应安装绿色灯光箭头标识设备,但施工方却以铁皮封闭,未按规定安装。

“安全出口标识没有完工,用一块铁皮盖着,可能是铁皮接触了电线,漏电了。”目击者称,本早该完工的安全出口标识,拖了很久仍未按规定安装绿色标识,却用铁皮封着,是导致这场事故的根本原因,事发后,学校曾找工人取下安全通道标识,用砖块进行封闭处理。

广安中学一副校长证实此事,称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广安市广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尽快向公众公布。(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刘川)

工人取下安全通道标识,用砖块进行封闭处理。

原标题:应急疏散标识漏电?广安一中学学生课间触电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