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子科大科技园一期启用 首批8家高科技企业入驻

2016-06-28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日前从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双流专场活动现场获悉,经过两年建设,电子科大旗下规模最大的科技园——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一期已全面启用,包括频泰医疗、商周锐视在内的首批8家高科技企业下月入驻。

据悉,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是推动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科技创新平台。总占地面积约46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全域布局“微电子与电子元器件、大数据、智能硬件与精密仪器制造、通讯与互联网、软件与云计算等高技术产业,构建从苗圃、孵化、加速器、规模化的完整的科技产业生态链,吸引以电子科大关联性企业为主的科技创新企业入驻。整个园区计划5年建成,届时将聚集600家左右科技型企业,实现200亿产值、2万科技精英人才的就业。

原标题:电子科大科技园一期全面启用 首批8家高科技企业下月入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