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次牵手西博会 中国国际油气展11月在蓉举办

2016-07-10 08: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省博览局获悉,以“创新环保节能”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在我市举行。对此,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于鸿立表示,西博会的专业性、国际性,是吸引他们“首次牵手”的最重要原因。

“中国国际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作为一个油气专业展,更加看重展商的实际收益。西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今年即将举办第16届,可以说在办展方面经验丰富。油气展并入西博会,是希望借助西博会的平台,让参展商能够接触到更多有效观众。”于鸿立表示,随着西博会国际性的不断提高,参与的国家众多,有助于提升油气展的影响力。

据悉,第十六届西博会将于11月初在我市举办。本届西博会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分两段举行。第一段以展示先进制造业为主,突出投资促进。设置西部合作馆、国际合作馆、装备制造及油气化工馆、电子信息馆、战略新兴产业馆、航空馆、应急产业馆、汽车制造馆8类展馆。第二段以展示新型消费品为主,突出贸易合作,设置四川农博会馆、“一带一路”合作馆、国际时尚生活馆、体育馆、教育馆、创意产业馆六类展馆。

原标题:首次牵手西博会 中国国际油气展11月在蓉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