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深悟透 准确把握 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2016-07-13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四川省委办公厅、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95年来的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的政治纲领、政治宣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既是对党自身,也是每个党员不懈的政治追求、永恒的政治使命、必须坚持的政治遵循。

唐川平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真正学深悟透,准确把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其中;要结合政协自身工作,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重点围绕我市全力稳定经济增长等当前重要工作,积极有效发挥政协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罗霞列席会议。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学深悟透 准确把握 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