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泸州一线工人走上台 展现“酒城工匠”之风采

2016-07-13 1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以来,“酒城工匠”这个词语成为了泸州市街头巷尾的热议词。报纸、网站、QQ、微信号上都在广为传播着一个又一个“酒城工匠”的事迹。

酿酒工人黄勇

酿酒工人黄勇

这是泸州市委宣传部、市质监局、市总工会联合启动的以“追求卓越品质、打造'泸州精工'”为主题的发现“酒城工匠”宣传活动。据介绍,作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泸州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寻找和挖掘出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质量操作者、管理者,宣传泸州质量标杆,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引导人们将“工匠精神”作为自觉追求,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泸州质量水平,实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

钳工:杨尹渝

钳工杨尹渝

宣传活动分为征集、展示、投票、评审、表扬五个阶段,6月为活动征集阶段,7月至8月中旬为候选人展示阶段,8月中旬至8月底为活动投票和评审阶段,9月为通报表扬阶段。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自荐和推荐方式,6月份共收到来自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的近60余名优秀一线工人报名。经过初审,7月份开始对筛选出的30名候选人通过泸州晚报、泸州新闻网、“质量泸州”、“泸州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陆续展示。他们中有酿酒工人、制药工人、检验工人,也有钳工、钢筋工、雕刻工,还有厨师、摄影师、网络传输工程师等等,通过事迹的展示,充分彰显出了泸州市一线职工和技能人才的光辉风采。

记者 周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