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超100旅游项目全球招商 投资大会8月举办

2016-07-19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7月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投资大会将于8月4日至7日在成都举办。届时,将在会上签订8个跨区域重大旅游项目、超过40个其他市州重点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400亿元。会议还将集中推出一批四川优选旅游投融资项目,发布2016年度四川省旅游产业成果,组织有投资四川意愿的优质投资商进行项目实地考察,组织全球旅游投资论坛等活动。此外,成都旅游资源及产权交易平台或将在会上授牌。

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陈加林表示,作为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大省,此次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不但邀请到欧美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企业出席,亮相旅游大会的项目还将超过100个,整体招商规模超过400亿。其中,跨区域重大旅游招商项目8个,省级重点投资项目30个,省级优选旅游招商项目100个。

据了解,将亮相招商的100多个旅游项目中,多个项目涵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包括熊猫家园旅游体验项目群、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四川)遗址公园项目群等等,都是极具稀缺性和成长性的世界级旅游资源。

“此次大会推出的旅游资源项目突破了传统以资源为依赖的观光旅游模式,主推‘全域旅游’概念。”新闻发布会上,省旅发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大会,不但设有川南、宜宾分会场,而且所推出的优选旅游投融资项目,覆盖了全省21个市(州)。

此外,大会还将发布多项产业成果,出炉《2016年四川旅游投资报告》,力争率先出台《关于支持在旅游行业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从政策上对盘活旅游资源给予规范、指导和支持。

原标题:四川超100旅游项目全球招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