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为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端上川味大菜:金融“肘子”(3)

2016-07-21 11: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中外名企四川行签约仪式现场

在川落户世界500强达301家

“投资西部、首选四川”已成为广泛共识与行动

当前,四川正由“内陆盆地”发展成为“西部开放高地”。回顾“十二五”,该时期全省累计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达到4.1万亿元,利用外资每年超过100亿美元。近三年来,四川成功举办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西博会、《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等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和国际性展会、论坛,签约总额达4.98万亿元,“投资西部、首选四川”已成为广泛共识与行动。

今年上半年,我省举办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系列重大和专题投资促进活动,签约项目886个、总投资额6288.3亿元。20日,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我省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时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省实际到位国内省外资金5412.4亿元,同比增长4.9%,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57%。对外投资合作持续增长,全省新增境外投资企业103家,同比增长32%。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步伐加快,对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同额占全部合同总额的67%。同时,中德、中韩、中法等开放合作平台加快建设。

随着今年一季度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贝克休斯公司与日本的永旺集团相继宣布入驻成都,截至目前,已有271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成都,其中202家是外资企业。企业数量、投资额和行业领域继续雄踞中西部之首。在川落户世界500强累计达301家,居西部首位。

原标题:四川为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端上川味大菜:金融“肘子”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