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废弃工地上厕所 木板断裂掉入20多米深井

2016-07-25 21: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消防人员下井施救。(图据仪陇消防)

消防人员下深井施救。(图据仪陇消防)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5日讯 今(25)日上午10时许,仪陇金城镇北台嘴车站附近一废弃工地上,一名中年男子为别人搬家,因内急上厕所,不慎腐朽木板断裂,坠入20米深坑。

受伤后,男子被紧急送往仪陇县人民医院救治。除了脚和腿擦破皮发肿外,男子伤情并无大碍。目前,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众人帮助下,受伤男子被救出深井。(图据仪陇消防)

“有人掉进坑里了!”接到群众报警后,仪陇县金城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经过现场勘查,救援人员得知深井有20米深。为了确认坠井者伤情,救援人员向井下伤员喊话,伤者发出痛苦的呼救声回应。

确认伤员还有意识后,救援人员一面不断与伤者交流安抚其情绪,一面用救援绳索把一名救援官兵缓缓放到井下。在降到井底后,救援官兵迅速用皮带把伤员固定,并把救援绳索绑牢,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地面上的消防官兵和民警合力把伤员拉出了深井。

医院人员正在施救。(图据仪陇消防)

“至少有3个类似深井。”事发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金城镇派出所获知,事发地是一废弃建筑工地,留下的深井平时是用木板盖住的。

对于事发原因,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受伤者年龄在30岁至40岁之间,在帮别人搬家时,因内急跑到工地上方便,谁知,木板却腐朽断裂,导致这起事故。

(沈添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仪陇男子废弃工地上厕所 木板断裂掉入20多米深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