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三绕西段10月底有望全面开工

2016-07-27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蒲江至都江堰段(以下简称“成都三绕西段”)将有望在10月底全面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往返都江堰至蒲江沿线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成都三绕西段主线起于蒲江县境内成雅高速,经蒲江、邛崃、大邑、崇州、都江堰,止于都汶高速。主线长101.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街子连接线起于第二绕城高速廖家互通,止于街子镇,长16.3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期3年。

目前,成都三绕西段已完成项目招商,确定了项目投资人,组建了项目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项目初步设计也基本完成。

据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三绕西段力争2016年8月上旬完成项目核准,力争8月30日前实现青城山特大桥、街子连接线等控制性工程开工;力争10月30日前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内建成通车。

成都三绕建设进度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俗称三绕,全线分为蒲江—都江堰、都江堰—德阳、德阳—简阳、简阳—蒲江四段,全长430余公里,串联整个成都经济区。

南段 有望年内建成通车

成都三绕南段全程126公里,目前已完成75%工程量,有望年内建成通车。

东段 正式启动开工准备

目前东段的金堂段,已经正式启动开工准备。

北段 正抓紧准备前期工作

据了解,北段项目由德阳市牵头实施,目前该项目已纳入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开展交通基础设施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试点的PPP项目,目前正抓紧开工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