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代表品牌拥有量 成都仅次于京沪列第三

2016-07-27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1)

总部位于美国的财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5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首次发布了全国17个大中城市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昨日,世邦魏理仕华西区研究部主管朱建辉对该报告进行解读时指出,就报告评价指标体系而言,成都在两大核心指标——成熟开发商渗透率、国际零售品牌数量上得分领先。无论是发展商还是品牌商都显示出对成都商业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商业开发与品牌需求相辅相成,共同助力成都打造国际购物天堂战略的推进。“总体看,报告指数显示了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购物中心发展第一城的重要地位,而未来成都仍将持续引领内陆地区零售商业市场的发展,有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

与北上广深同样 跻身“成熟市场”

朱建辉说,根据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模型得出的结果,大中城市零售市场发展可划分为成熟市场、成长市场和潜力市场三大类,成都与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和广州五大城市共同被划分为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成熟市场。

报告显示,成都在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模型两大评价指标体系——供应端和需求端中均名列前茅。近两年成都零售物业市场迎来大量优质新增供应,更多外资发展商的进驻为成都市场带来了国际水准的购物中心及零售商业运营经验、管理模式,巩固了成都西部商业市场中心城市的定位。优质零售物业项目的开业也为更多选址谨慎的国际知名一线品牌选择进驻成都创造了硬件条件。

知名购物中心开发商

进驻量仅次于上海

成都的零售物业丰富度可圈可点。《报告》提出,除了众多的传统百货商场外,成都还拥有IFS、远洋太古里、环球中心等地标项目以及宽窄巷子等文旅商业街区。目前,众多知名外资开发商在成都市场投资建设购物中心,此外还有中粮、华润等成熟内资开发商在此布点。开发商、运营商和品牌商的汇集对成都零售物业市场起到塑造作用。在《报告》选取的25个知名国内外购物中心开发商中,进驻成都的开发商数量仅次于上海,显示出投资者对成都发展前景的看好。

国际代表品牌

拥有量仅次于京沪

成都坚实的消费能力和具有超前消费理念的庞大人口基数,加上良好的零售物业条件使其成为零售品牌商进军内陆市场的首选地。因此在持续活跃的品牌需求支撑下,成都零售物业市场的平均空置率长期维持在健康水平。根据报告统计,不论是快时尚、轻奢还是奢侈品牌数量,成都均名列前茅,仅次于北京、上海。相较于其他城市,众多国际品牌更倾向于在成都开设旗舰店、精品店,产品系列更丰富、齐全。

商业市场活力

将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近三年,成都零售物业市场的集中供应和国际品牌的不断涌入已印证了这点。IFS、远洋太古里两大地标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进驻成都。朱建辉说,“2015年成都提出建设国际购物天堂的发展战略,内容涉及商贸产业提质增速、关联产业协同发展、‘互联网+’价值、城市国际化营销、品牌打造与政策支持等诸多方面。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将有助于推动成都零售商业市场进一步发展,而商业市场的活力也是成都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有力砝码。”

本报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