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螺沟返回成都旅游大巴成雅高速侧翻 5人轻伤

2016-07-31 20: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

7月31日上午11时许,一辆从四川泸定县海螺沟返回成都的旅游大巴,在成雅高速发生侧翻,车上5人受轻伤。

据悉,这辆车牌为川V的旅游包车核载39人,实载28人,从海螺沟返回成都,行至成雅高速离双流北2公里时,因前方车辆突然急刹,司机许某也进行了急刹,加之路面湿滑,车辆发生了侧翻,并与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后,成雅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事故民警迅速出警,并通知120、路产管护和汽车急修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经查,车上有4名乘客和一名司机受伤,不过均为轻伤,已送往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其余乘客已联系车辆进行了转运。目前,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图片由市民张先生提供)

(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由海螺沟返回成都旅游大巴成雅高速侧翻 5人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