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呈“米字骨架” 运营里程达到108公里

2016-08-01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北起军区总医院站,南至太平园站,全长20.3公里,全为地下线,线路经过了红牌楼、省体育馆、春熙路、动物园等主要客流集散点,共设车站17座,分别是:军区总医院站、熊猫大道站、动物园站、昭觉寺南路站、驷马桥站、李家沱站、前锋路站、红星桥站、市二医院站、春熙路站、新南门站、磨子桥站、省体育馆站、衣冠庙站、高升桥站、红牌楼站、太平园站。共有换乘站3座:其中在市二医院站与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换乘、春熙路站与地铁2号线换乘、省体育馆站与地铁1号线换乘。成都地铁3号线是成都地铁开通的第四条地铁线路,也是首条以BT方式建设的完整线路。随着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的开通运营,成都地铁线网运营里程已达到108公里,地铁线网中最为重要的“米字骨架”已基本成型,成都地铁开始全面进入线网化运营阶段。

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想玲 实习生陈禹毅摄影吕甲

原标题:成都地铁呈“米字骨架” 运营里程达到108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