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一起“乐”会彭州宝山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6-08-01 15: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音乐狂欢中,墨西哥梅里达民间舞团、日本冲绳艺能联盟等6支海外艺术团队漂洋过海将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音乐带到彭州,点燃夏日激情。

DSC_27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8月1日报道  昨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幸福彭州·相约宝山”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分会场启动,来自美国、墨西哥、俄罗斯、以色列、日本等五个国家的6支海外艺术团队与国内音乐表演团队以乐会友,为彭州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音乐狂欢中,墨西哥梅里达民间舞团、日本冲绳艺能联盟、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少儿民间舞蹈团、以色列拉马特甘市吉拉德乐团、美国田纳西州 杰克逊·威尔士乐队6支海外艺术团队漂洋过海将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音乐带到彭州,点燃了夏日激情。在悠扬的歌声中,在曼妙的舞姿里,各个国家和地区不同的民族文化风情在演出现场相互交织,展现出迷人的魅力。

B75K4600

记者了解到,为期一个月的成都彭州第二届宝山旅游文化节已于7月16日拉开帷幕,期间推出音乐文化节、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户外运动挑战赛、“山影水韵”山地风光摄影比赛和德国原装手工啤酒•音乐盛宴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整个旅游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下旬结束。据悉,此次旅游文化节紧紧围绕“自然、养生、运动、户外、休闲”五个旅游特色,以“展”、“演”、“游”、“乐”四种形式动静结合,实现活动的互动参与性、观赏性和体验性,让人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B75K44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