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都区签约深圳知名企业

2016-08-02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28日,成都市新都区对话深圳知名企业暨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继6月26日成都全球创交会上,新都与深圳前海金控签下39.5亿元绿色发展基金之后,7月29日,新都再与深圳市博立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琅拓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恩旗半导体有限公司、中集多式联运发展有限公司、环球时报社签订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50亿元。

7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上,成都抱回一大殊荣——“一带一路”建设案例奖。近年来,成都以融入“一带一路”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国际化城市建设“2025规划”,开通“蓉欧铁路班列”,加快实施“蓉欧+”战略,将“成都造”送进欧洲市场……成都已由内陆城市转型为口岸城市、由地理盆地演进为经济高地。

成都的发展,就是新都的机遇。作为成都八大新型卫星城之一,新都已形成了以能源装备、航空动力、轨道交通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机电装备、家具、食品、医药、包装等五大传统产业为支撑的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在本次投资推介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近30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新都的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以及深圳企业为何选择新都等话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新都区在经济体量、产业结构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深圳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在致辞中对新都的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新都是全国第一个与前海金控进行合作的区(市)县,前海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服务内地”的发展定位也将从新都开始。

作为入驻新都的企业代表,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集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发言中表示,新都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这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是一片创新创业的乐园。

原标题:成都新都区签约深圳知名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