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女子跳河轻生 包内有抑郁症诊断书

2016-08-07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1点左右,成都彩虹桥旁,一名中年女子突然从河岸边跳进河里。三名正在巡逻的特警刚好途经此地,其中一名特警跳入河中,试图救起该女子。

遗憾的是,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特警没能救出河中的女子。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继续进行救援。一个半小时后,女子被救上岸,此时已无呼吸等生命体征。在该女子的包内,找到了一张由郫县中医院出具的诊断书,病情诊断为颈椎病(椎动脉型)、抑郁伴随焦虑失眠等症状。

女子轻生

巡逻特警立即跳河救援

昨日下午1点,一名中年妇女出现在彩虹桥旁的河岸上,“我看到她在岸边打电话,一边讲电话一边哭。”目击者王先生说,他看到该女子在河边徘徊,并没有注意。几分钟后,他听到旁边有人呼救,才发现刚刚打电话的女子,已经跳进河里。

“跳到河里后,我看到她在水中沉浮,岸上的人都在喊救命,但水流湍急,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救。”王先生说。危急时刻,三名在附近巡逻的特警赶到现场,其中一名特警跳入河中,试图救起在河中的女子。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核实到,当时,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快速反应小组3名特警正在进行常规的路面安全巡逻,周围有群众赶来求助,说有人跳河,3名特警很快到达事发现场。

据了解,特警巡逻的工作职能是打击街面重大暴力犯罪,但此事事发突然,来不及细想,当时一位年轻特警在脱去装有枪械等警用设备的衣物后,马上跳入河中救人。

当时,跳入河中的特警来回找了10多分钟,也没有找到跳河的女子,只在河里发现了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因河中的暗流较大,特警体力消耗较为严重,当消防队员赶来后,这名特警上了岸,由消防人员继续救援。

事后,该特警眼睛有一些不适,双眼通红,事后已经前往医院进行清洗,目前正在恢复。

救出时女子已离世

包内诊断书显示患抑郁症

昨日下午1点半,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河岸两边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市民,消防人员正在河里进行救援工作。

下午2点30分左右,消防人员将女子从河中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急救并确认,这名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现场民警从特警捞出来的手提包里,发现了女子的身份证及一份出院病情证明书。记者从证明书上看到,该女子为郫县人,45岁,7月中旬在郫县中医院住院,昨日才出院,而医院病情诊断为:颈椎病(椎动脉型)、抑郁伴随焦虑失眠等症状。

随后,该女子的遗体被送入殡仪馆。截至下午3点半,该女子的家属仍未出现,对于跳河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记者 张肇婷 颜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