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里约奥运首金决出 杜丽获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 易思玲第3

2016-08-06 2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里约奥运首金决出杜丽获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易思玲第3

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争夺战第一枪打响,中国女子十米气手枪选手杜丽(白衣)和易思玲披挂上阵。中新网记者 宋方灿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决出,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名、第3名。该项目的金牌被美国运动员斯拉舍(Thrasher Virginia)摘得。

为了增加射击运动的悬念和观赏性,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对规则进行了革命性的修改,有些甚至是颠覆性的。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每名运动员分两轮先打6枪,作为基础成绩,随后每两发淘汰一人,直到决出冠亚军。

首金争夺战中国盼卫冕 奥运会不容错过的20场比赛

当地时间6日,全面“开战”的里约奥运将产生12枚金牌,手握多个夺金点的中国军团有望实现“开门大吉”。首金争夺战、孙杨能否卫冕、中国三大球全线出击等焦点赛事将带来诸多看点。

原标题:里约奥运首金决出 杜丽获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 易思玲第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