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塌陷失踪女子确认遇难 遗体在防空洞内被找到

2016-08-08 06:5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塌方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昨天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经过近6天的紧张搜救,在8月1日道路塌陷事故中失踪的31岁女子张帆在位于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内的地下防空洞被找到,经确认已经死亡。救援人员表示,张帆遗体被发现的位置距离她坠落坑里失踪的位置大约70米,深度约13米。

失踪女子张帆确认遇难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塌方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昨天告诉北青报记者,此前在中原路因道路塌方失踪的女子张帆被救援人员发现。

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郑州矿山救护大队救援人员用钩机等工具在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南门西侧的地下防空洞搜救时,发现了张帆的踪迹。经过搜救,在下午1点08分左右,救援人员将发现的遗体从防空洞内挖掘出来。

经警方初步确定,发掘出的遗体系失踪人员张帆。1点10分左右,遗体被送往殡仪馆。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8月1日晚,郑州中原路一处路面突然塌陷,导致3人坠入塌坑,其中2人被当场救起,另1人坠落后失踪。调查显示,失踪者系郑州某中专老师张帆。

失踪地点距离发掘处70米

昨天,救援队员田坤介绍,8月4日早晨,80多名队员在中原路坍塌处以东的位置发现了4个防空洞口,实地勘查后发现,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地下室内由北向南的防空洞主通道被淤泥填满了。

田坤说,当时救援人员判断,失踪的张帆可能就在这处防空洞内,救援队员从该防空洞洞口由北向南开挖淤泥。同时,救援人员用机械在学校南门西侧绿化带内打开了一处缺口,与地下防空洞进行联通,方便救援队南北双向同时掘进,加快搜救力度。

田坤表示,从张帆失踪地点到最后发掘遗体的位置,距离大约有70米,她的遗体在地面以下约13米。目前他们还在继续挖掘,寻找张帆的遗物。

5日防空洞内曾发现获救者挎包

参与此次救援的郑州矿山救护大队支部书记牛大奇6日表示,5日凌晨1点半,救援人员在工贸学校防空洞的清淤过程中发现一个挎包,经警方向当事人确认,该包系8月1日坠坑事件中获救的女子宋亚敏的包,包内装有宋亚敏的身份证、钱包、银行卡、手机、充电器以及现金等物品。

此后,在6日上午,又在防空洞内发现两根原在中原路上的波纹管。由此救援人员判断,事发时水流向该防空洞灌涌进入,因此失踪的张帆在洞里的可能性极大。

昨天,张帆的遗体终于在防空洞中被发现,此时距离她8月1日晚失踪已经过去近6天,接近136个小时。

原标题:遗体在防空洞内被找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