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简阳微政务无更新

2016-08-10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375篇,环比持平,全部文章总阅读数75,6845次,环比上升10.77%;总点赞数为9861次,环比下降1.68%。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6年7月31日——2016年8月6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7月31日0时——2016年8月6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8月7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醉美邛崃”、“水城新津”、“成都青白江”、“天府发布”和“绿色蒲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3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375篇,环比持平,全部文章总阅读数75,6845次,环比上升10.77%;总点赞数为9861次,环比下降1.68%。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绿色蒲江”继续位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56篇、46篇、33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6%。而“水城新津”以11,8098次的总阅读数位居阅读榜榜首,“成都青白江”以1198次的总点赞数位居点赞榜榜首。

4

5

单篇阅读榜

本期,“水城新津”发布《花舞人间赏花玩水,大邑崇州双流邛崃蒲江免门票!》,以超过10万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上榜3篇,“醉美邛崃”上榜2篇,“水城新津”、“成都青白江”、“锦绣青羊”、“崇州公众信息网”和“美丽大邑”分别上榜1篇。

6

单篇点赞榜

本期,“水城新津”的《花舞人间赏花玩水,大邑崇州双流邛崃蒲江免门票!》以417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前10名上榜文章均来源于二、三圈层区(市)县微信帐号,其中,“成都青白江”上榜3篇文章,“遇见都江堰”上榜2篇,“水城新津”、“印象金堂”、“天府发布”、“崇州公众信息网”和“醉美邛崃”分别上榜1篇。

7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主要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醉美邛崃”发布“注意!邛崃这些地方要停电”,公布了邛崃市供电公司8月份停电检修计划,让各地用户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锦绣青羊”发布“青羊区泳池卫生红黑榜出炉,这些泳池慎去”,给小伙伴们提供了健康安全的游泳场所;“天府发布”则根据当下雷雨天气,发布了“暴雨来袭,天府新区人一定要注意这些事……”,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此外,“印象金堂”还结合七夕节,以“牛郎哥”给“织女妹妹”写情书的口吻,发布“七夕福利|一封与红豆有关的情书”,邀请各地网友参加“金堂县首届红豆文化节”,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醉美邛崃”、“精品锦江”、“新都|新,都在这里”3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水城新津”、“天府发布”、“美丽大邑”等10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5名以内(含5名)。而成都青白江、绿色蒲江、见证龙泉驿等9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5名以内(含5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