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创新方式方法精准议政建言 助推成都实现更高目标发展

2016-08-12 11: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

8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创交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总结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发展永无止境。此次召开的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创交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总结大会,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成都未来发展动力何来的重大问题,有力部署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成都更高目标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工作理念,努力助推成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在全国前列。

就贯彻落实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唐川平要求,市政协要紧扣中心,找准政协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提前谋划、精细安排。要在“懂政协”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和精准性,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履行政协各项职能,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任务分工的建议》等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原标题:创新方式方法精准议政建言 助推成都实现更高目标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