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月全市完成工业投资增速高于全国33.3个百分点

2016-08-20 0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7月,全市完成工业投资1235.7亿元,同比增长36.7%,增速分别高于全国33.3个百分点、全省26.8个百分点。1—7月,全市412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480.5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1.9%,71个项目竣工投产,69个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加紧实施“153”重大工业项目引进计划,紧扣项目规划、招引、落地、促建、投产等关键环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力争重点工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加快形成投资实物量;重点推动今年内新竣工的东风神龙、中车产业园等重大工业项目尽快发挥其产值增量贡献。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布局,按照“大园区承载大产业、小园区发展特色产业”的思路,加快构建“3+N”工业园区布局体系,切实增强工业承载能力。一系列举措,有力促进了工业增速持续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