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羊立交桥封闭施工 成都交警支招怎么走?

2016-08-28 14: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8月30日(下周二)起,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将开始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立交桥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将进行调整。今日,成都市交管局为市民支招绕行线路。

掉头匝道桥封闭绕行图(图由成都市交管局提供)

西南侧辅道封闭绕行图(图由成都市交管局提供)

在石羊立交桥施工片区绕行:

 一、盛和三路与景明路交叉路口:

1、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原在此路口准备左转通过石羊立交出城的机动车辆,可提前在盛和二路与成汉中路交叉路口,向南直行至和硕西街路口后右转返回剑南大道行驶,也可右转弯经景明路,经机场高速路辅道往进城方向绕行;

2、该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直行,原直行的车辆,可提前优先选择经机场高速路辅道,行至美洲花园调头匝道,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返回剑南大道。也可经盛和三路行至成汉北路路口右转,经成汉北路、成汉中路绕行。鉴于机场高速路辅道一线道路条件较好,交警建议驾驶人优先选择机场高速路辅道绕行。

 二、三环路辅道与剑南大道交叉路口

三环路辅道与剑南大道交叉路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弯,原在此右转弯往剑南大道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可提前驶入三环路辅道,进入机场高速匝道后,经机场高速路辅道美洲花园调头匝道,调头后在机场高速路辅道与新园南二路交叉路口右转,经新园大道、府城大道后,返回剑南大道行驶。

三、和硕西街与剑南大道交叉路口

和硕西街为由东向西单向交通,因此,和硕西街与剑南大道交叉路口:

1、禁止机动车由南向东右转弯,原在此右转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和盛西街右转弯,经成汉中路绕行。

2、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需经和硕西街通行的车辆,请经和盛西街绕行。

四、和盛西街与成汉中路交叉路口

和盛西街为由西向东单向交通,因此,和盛西街与成汉中路交叉路口:

1、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弯,原在此左转弯通行的机动车,需提前在府城大道左转弯,或继续前行至和硕西街左转弯。

2、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直行经过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驶入和盛西街,原直行往和盛西街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可右转弯至成汉中路与和硕西街交叉路口左转弯,也可左转弯至府城大道与成汉中路交叉路口,然后右转弯往剑南大道放行行驶。

3、禁止机动车由北向西右转弯,原在此路口右转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成汉中路与硕西街交叉路口右转弯,经和硕西街绕行;也可继续前行至府城大道与成汉南路交叉路口右转弯,经府城大道绕行。

五、石羊立交桥面禁行后需横跨三环路的

石羊立交全封闭施工,因此桥面禁止行人、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需横跨三环路的,请经南华立交绕行。

六、 剑南大道北段周边西侧住户

剑南大道北段周边西侧住户,可经过剑南大道至剑南大道石羊立交路口调头后,驶离主道,经辅道回家。

 七、和硕西街路段

和硕西街路段上有中央绿化带,允许机动车在绿化带两侧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八、经剑南大道往新园大道方向行驶的

经剑南大道往新园大道方向行驶的机动车,需提前在下穿隧道之前进入辅道,才能在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路口左转上府城大道往新园大道方向行驶。

九、成都市一医院片区

 成都市一医院片区因交通流较大,请市民切勿在此区域乱停乱放,交警也将加大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保障该片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远端绕行

一、绕城外,剑南大道方向进城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益州大道进城。

二、出城车辆,可经川藏路一线绕行。

原标题:石羊立交桥封闭施工 成都交警支招怎么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