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男子酒后驾车身亡 同桌劝酒人赔3万

2016-08-30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9日,记者从广安市岳池交警大队获悉,因酒席过度饮酒,岳池男子张某驾驶摩托车冲出道路坠落边坡,发生交通事故意外死亡。经调解,与张某同席饮酒的3名当事人共同赔偿张某3万元。

据警方介绍,8月21日上午,张某与3名好友相约到西板赶场。中午时分,张某等人到一家饭馆吃饭喝酒。席间,几人推杯换盏,相互劝酒。下午3点,饮酒后的张某独自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冲出马路跌落至路边沟内,张某当场死亡。

民警认为,张某的朋友在明知张某要驾驶机动车的情况下,对其席间饮酒未加以制止和照顾,不履行相关义务,导致张某因交通事故死亡,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应承担赔偿责任。经交警调解,张某酒友与张妻达成调解协议,3人共同承担张某丧葬费等 3万元。

岳池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提醒,酒后驾车是一种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同席者之间相互劝诫、照顾不仅是道德上的安全保护义务,也是法定义务。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车身亡 同桌劝酒人赔3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