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 推出“66号公路”主题展

2016-09-05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老爷车亮相蓉城

今日起,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进入普通观众日,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携5辆老爷车,于2号馆外广场首次蓉城亮相,吸引了各路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三和老爷车是目前全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民办老爷车博物馆,拥有汇集了国内外3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的百余件藏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带来的是以美国“66号公路”为主题的车展,旨在展示美式经典车、公路文化,以及代表西部自由的精神元素。参加本次车展的老爷车主要包括哈德森气垫车(1935年)、派卡德200(1951年)、威利斯M38(1951年)、凯迪拉克·黄金帝国(1959年)以及停靠在“66号公路”旁的1964年大众T2咖啡车,将在欧美影视作品中常见的移动餐车文化和美式经典文化带到现场,观众在欣赏之余还可现场品尝咖啡。

另外,车展组委会昨日下午发出紧急通知:展会现场发现不法人员兜售伪造门票,已缴收大量假票假证,仿真度极高。为防更多观众上当受骗,提醒大家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

9月5日-9月9日 每天10条稿件

官方购票渠道如下:

1.微信、微博购票: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点击 “在线购票”;或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

2.现场购实体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票务中心(近中信银行)、9号馆票务中心(近兴业银行)、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

除上述官方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