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全面铺开 西源大道年内启动建设

2016-09-06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市建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西源大道(原工程名为IT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据介绍,本段实施综合管廊的西源大道起止点为清水河至绕城高速,全长约5.7km。涉及金牛区和高新区,设计入廊管线有供水、雨污水、燃气、电力、通信以及广播电视等等,管廊断面尺寸为8.75m×7.8m,位于西源大道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以下,结构设计年限为100年。西源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将立即启动施工图设计,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另据了解,目前,简阳市政府管辖区域、成都国际空港产业新城区域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正在启动修编工作,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区域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已完成编制,待民航总局批复,同时已制定具体建设计划。

日前,玉虹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也通过了设计方案审查。玉虹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成都市试点项目之一,位于东村大面片区。据悉,该工程已进入初步设计阶段,即将进行初步设计审查。

记者 辜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