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发现月饼问题可电话举报

2016-09-08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保证市民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近期四川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月饼142批次。9月7日,抽检结果显示,仅武汉市江北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8月6日生产的广式葱爆肉松蓉沙月饼不合格,菌落总数超限近4倍。

9月7日下午5时许,武汉市江北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销售总监罗芳对记者表示,不合格产品共有6件,抽检前后均未进入市场,抽检结果出来后,已全部销毁,“经查,本批次产品菌落总数超限的主要原因是包装袋漏气,造成微生物污染。未检出致病菌。”

罗芳称,由于历史等原因,目前,全国各地共有10余家并无关系的冠生园公司,武汉市江北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冠生园没有任何关系。

日前,四川省食药监局发布月饼消费提示,建议市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月饼,并留存购物凭证。消费者如果发现生产经营月饼的单位及购买的月饼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记者 王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