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丢失电瓶车被邻居买下 又停回老位置

2016-09-10 08:16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有两个“主人”的电瓶车。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8月下旬,李先生花3000元买的电瓶车被盗了。可就在前天下午,他却发现自己丢失的电瓶车又出现在小区外的停车位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30多岁的李先生住在沙坪坝大学城富力城小区。买了电瓶车后,每天晚上他都将其停在小区外人行道划定的临停车位上。由于车身上装饰了图案,因此很好辨认。

上个月21日,李先生的电瓶车不见了,随后他向虎溪派出所报案,一直没有回音。前天下午,李先生却突然在小区大门外发现了自己丢失的车,“车身上的图案没错,一些擦挂的痕迹也是对的!”所以,他用安全锁的钥匙,打开了这辆电瓶车的锁,“没错!这就是我的车!”

李先生后来告诉民警,他十分确定这就是自己的车,但不知道它是怎么自己“回来”的,“又或是当时车子根本没有被偷,是我忘记停车的位置了?……”

于是,李先生找人为这辆失而复得的电瓶车更换了安全锁,并将车停到了小区外另一处。

可事情并非这样简单。

前晚8点过,20多岁的小陈(化名)拨打110报警,称自己几天前花1400元购买的一辆二手电瓶车被人挪动了位置、更换了安全锁。民警赶来向小区保安询问情况,保安称,当天下午他们看到是李先生带人来更换了车锁。

民警找到了李先生,才把事情经过弄清楚。推测应该是小偷将李先生的车偷走后卖给了车行,小陈恰好又买了过来,两位“车主”不仅住在同一个小区,而且两人停车的位置也很接近。两人感叹:这世界太小了。

小陈说,他在买车时,车行只开了一张收据。车行老板张先生也承认该车是不久前从朋友刘某手里收购的。顺着这条线索,民警找到刘某,他称是通过网络从双碑一男子仇某手里收购的。

目前,沙区警方正追查收赃者以及偷车嫌疑人。

原标题:丢失的电瓶车被邻居买下,又停回老位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