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买矿泉水要求赊账被拒 怒砸店铺被拘留五日

2016-09-10 14:59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龙网9月10日14时20分讯 只因买水赊账被拒,重庆荣昌一男子王某竟与商店老板发生纠纷,恶意打砸损毁店内商品。近日,王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荣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家住荣昌区广顺街道的吴女士经营一家小商店,9月4日10时许,店里走进一名陌生中年男子。一进店,该男子便说:“老板,拿瓶矿泉水。”“

吴女士见该男子醉熏熏的,便提醒对方先给钱再买水。不料,男子竟称身上没钱,要求赊账。吴女士因不认识对方,便拒绝赊账。遭到拒绝后,买水男子打了吴女士一耳光,还肆意将店内摆放商品的桌子砸坏掀翻,吴女士随即报警。

接警后,荣昌区公安局广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将涉事男子当场抓获带回派出所。经查,该男子姓王,其对自己故意损毁吴女士商店货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事后,王某被荣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喝酒莫贪杯,算一算醉酒闹事的成本,不仅面临5至15日拘留、500至1000元罚款、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还会因拘留少挣工资,甚至可能留下前科劣迹、名誉形象受损,让家人朋友担忧,或生意工作遭受更大损失。因此,遇事应保持冷静,尽可能做到文明言行,互相谦让,不要为一点小事就动手,否则得不偿失。

同时,警方提醒,一些人酗酒后往往失去理智,神志不清,不计后果,和别人话不投机,或看别人有点不顺眼,便会大动干戈。夜归市民路过大排档、烧烤摊等场所,应尽量避免和醉酒人接触,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避免和醉酒者发生冲突。

原标题:买瓶矿泉水要求赊账被拒 男子怒砸店铺换来五日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