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杯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复赛将于9月28日举行

2016-09-14 12: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 经过9月11日-13日三天的激烈角逐,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海选日前落下帷幕,得分靠前的60强将进入复赛,复赛将于9月28日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

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是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市创业大赛,以“用心做创客 成都就业在行动”为主题,着力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激发创业者个体参与热情,同时引入投融资机构,促进创业者和投资者交融,促成创业项目实现孵化。

据悉,经过三天激烈的厮杀,最终零食侠、乙米米生鲜、原创服装产品设计、企鹅洗车、鱼耕田鱼菜共生、特种智能球形无人机等60个得分最高的项目胜出。

四川新闻网记者自组委会获悉,此次赛事复赛将于9月28日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本次复赛赛制将采用导师抢人制。具体细则为:导师共9人,分为3组导师席,每组3位导师,并挑选一名组长。每组导师席可从竞演项目中抢到4个项目作为自己的培训项目,最终共12支创业团队参加总决赛,于比赛现场公布。当3组导师同时看中一个项目时,由项目挑选决定自己想要进入的导师组。

复赛的胜出者将迎来最终的决赛,最终大赛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据悉,一等奖奖金12万元,二等奖奖金8万元,三等奖奖金4万元。

(记者 董焦 李丹)

原标题:菁蓉杯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复赛将于9月28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