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至喜德汽车拒不提供车票 记者投诉手机被售票员打落

2016-09-16 13: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出行乘车,乘客出钱,承运方提供票,乃理所当然之事。但9月16日,记者乘坐西昌至喜德县的客车时,就遇到车站不售票,上车给钱后,售票员却拒不提供车票的“怪事”。面对记者的投诉,恼羞成怒的汽车售票员立即上前抢夺记者的手机,并将记者手机打落在地。

当天上8时30分,记者来到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西客站),在站内售票窗口,听记者说买喜德的车票,售票员甩下一句“上车买票”后,便不理记者,未等记者询问为何要上车买票,有无车票等,售票员就急急问下一位乘客去哪。

穿过候车大厅,记者来到10号检票口,一辆西昌至喜德的客车停放在站内,售票员引导记者上车。近9点,该售票员上车对大家说“开始买票”。记者发现,该售票员却只收钱,并未给乘客任何票据,而大多数乘客,也似乎习惯了这种情况。

“请给我一张票。”到记者时,记者将钱递给售票员后,这样提出。

没想到售票员见此情形,立即表示“没有车票”。记者提出手撕票也可以,但售票员仍然态度坚决,表示没有,并说西昌到喜德的所有车都没有车票,言辞中还表示,其他乘客都不要票,记者要票是找茬。

记者表示,收了乘客的钱,理应提供车票。看到记者态度坚决,车上的驾驶员也凶巴巴地表示,记者爱坐不坐,不坐就把钱退给记者,要记者下车。

记者觉得不仅不提供票,还要拒载,便拿出手机打96515运管电话投诉。接线员明确表示,该车理应提供票据,并询问该车的车牌号。记者欲下车查看车牌号,没想到售票员将记者堵住不让下,并一把将记者的手机打翻在地,口中更说“你要咋个,你要吃了我说?”还说找一张西昌到冕宁的车票给记者,但被记者拒绝。

此时,也到了发车时间,而车内的乘客也分成两拨,多数乘客均表示,乘坐汽车,汽车理应为乘客提供车票。一位到喜德出差的外地乘客表示,不能这边收了乘客的钱,那边逃了国家的税。一位喜德的乘客后来跟记者说,自己长期乘坐西昌往返喜德的车,一直不提供车票,如果问一下有没有车票,还会遭到白眼。

见大多乘客均认为该提供票据,售票员告诉记者,等到喜德车站后,找一张票给记者。

为何正规车站不售票,却要上车给钱?乘客给了钱却不提供票据?这一“怪象”背后有何原因,记者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西昌至喜德汽车拒不提供车票 记者投诉手机被售票员打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