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方式——务实高效的成都作风

2016-09-23 0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2日,中国中车成都公司首列铝合金A型地铁车辆下线。图为中车员工体验全新地铁列车

9月22日,中国中车成都公司首列铝合金A型地铁车辆下线。图为中车员工体验全新地铁列车

认定成都信心爆棚

未来,中车集团将充分利用四川省、成都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市场需求,全力支持成都公司发展成为中国中车的“西南总部”。——刘化龙

有了“成都速度”,今创成都项目一定会按期推进并尽快实现投产,成都轨道交通的名片,将由我们添上一笔。——俞金坤

中车集团总经理刘化龙:

全力支持成都成为中车的西南总部

“今天,首列‘成都造’地铁车辆的下线,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标志着中车在西部地区高端装备制造上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中国中车集团总经理刘化龙来说,“成都速度”让他对成都信心满满。

中国中车作为世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的强者,先后与四川省、成都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中国中车在蓉子公司——中车成都公司转型发展。2014年8月28日,公司与新都区签订投资协议建设中车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截至目前,项目顺利实现了一年开工、一年投产的既定目标,“这是成都市委市政府倡导‘快节奏、高效率、干事创业’的务实实践。”中车集团表示。

“未来,集团将充分利用四川省、成都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市场需求,全力支持成都公司发展成为中国中车的‘西南总部’,加快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在蓉落地,携手四川省、成都市全力打造千亿级轨道交通产业。”刘化龙说。

“十三五”期间,中车成都公司将以昨日产品下线为新起点,加快电动车组的九大核心技术和十大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建设,逐步实现高速动车组高级检修、城际动车制造与高级检修、有轨电车、跨座式单轨车辆、空中轨道列车、磁浮列车等新制式产品和高端服务的产业本地化。

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

“成都速度”坚定了我们在成都投资发展的信心

“仪式之后,我去园区看了20多分钟,一直舍不得离开。明年,今创成都项目就将在这里建成投产。”昨日,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参加了“成都造”地铁车辆下线仪式。“我相信成都速度,‘成都造’地铁车辆下线坚定了我们在成都投资发展的信心。”

今创集团是中车集团长期供应商,参与了国内几乎所有高铁和地铁车型的配套供货。“项目选址新都区,一期征地100亩,建设4万平方米厂房。项目目前已正式启动,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俞金坤告诉记者。

通过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多次沟通,成都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定了今创来蓉投资的信心。从项目启动到现在,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相关部门协助企业解决问题,从土地、道路、电力、通讯、供水等方面提供了完善的保障。

昨日见证“成都造”地铁车辆下线,俞金坤当场表态:有了“成都速度”,今创成都项目一定会按期推进并尽快实现投产,“成都轨道交通的名片,将由我们添上一笔。”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