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走进硅谷 吸引200北美IT精英

2016-10-01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首次“海外行”招聘活动走进美国硅谷。长虹集团、思特沃克、品果科技、天象互动、虚拟世界5家来自成都高新区的优秀企业吸引了招聘现场200余位北美IT精英前来面试。据悉,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是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每年吸引全国各地近10万名专业人才参加,每年为企业招聘IT人才8000余名。

据悉,此次“海外行·硅谷站”是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首次走出国门,下一步将组团前往韩国,开启“首尔站”系列活动。接下来,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还计划从北美、欧洲、亚洲招募一批高层次、国际化科技人才,助力成都高新区IT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海外招募活动加强各地海外人才工作站的建设,促进成都高新区与世界前沿科技产业、与全球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和对话,助推成都高新区海外招才引智。

据悉,在此次美国硅谷举办的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大型招聘现场,数百名留美中国学生及产业精英前来了解就业机会并参加现场面试。

在现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近20位同学驱车数小时组团来参加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他们最为关心的就是成都产业发展情况,“成都创新创业的城市品牌非常响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职业发展部代表李垠认为,通过天府人才行动能在美国当地了解成都创业新政,对计划去中国西部发展的创业者来说,这种方式非常便捷。

“成都近年来的产业发展非常醒目,成都市与库比蒂诺市签订了缔结姐妹市协议,目的是加强双边的交流与合作。”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库比蒂诺市市长张昭富分析,这样的合作,人才的交流将是一个新的领域。

宋妍妍 本报记者 缪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