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各地游客: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 在成都交相辉映

2016-09-29 1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召开,强调成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也是对成都城市名片进行提档升级。作为西部中心城市,成都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深深吸引着各地游客。

来自河南的孙鑫趁着假期在成都游玩了两天,在地标性的天府广场看到了彩灯四射;来自贵州的龚婷去了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和杜甫草堂,感受了成都古建筑的不朽魅力……到过成都的中外游客不难发现,这里的一街一景、一桥一色、一河一貌都彰显着悠久历史和现代文明的交相辉映,承载着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处处洋溢着包容性与幸福感,是一座真正“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全会为成都发展绘就了蓝图,给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期待着成都的新貌、新气象。”孙鑫说,他通过报纸学习了全会精神。保留历史文化的原真性,能让历史风貌、街坊肌理和市井文化代代传承,而打造将传统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有机融合的新文体设施,能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为这座城市增添更多的魅力,持续刺激世界各地游客到成都的热情。本报记者 王静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