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启动

2016-10-03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由市妇联、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的主题为“芙蓉绽放,只为精彩人生”的成都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启动暨芙蓉女子学院挂牌仪式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不同女性成长发展需求,助推蓉城女性拥有精彩人生,市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依托市妇联妇女儿童之家,融入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社区教育体系,逐步形成具有成都特色的市、区、街道(乡镇)、村(社区)、院落成都女子学院五级办学体系,并按照“1+1+5+N”(“创美创优行动+女性终身学习项目+线下5个示范点+N个好学堂”)的项目化模式,全面推进市妇联“蓉城女性创美创优行动。

(记者 侯初初 王琳黎 缪梦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