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架国产ARJ21今日在蓉首航 执飞成都至上海航线

2016-10-13 14: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航空第二架国产ARJ21飞机首航机组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3日讯 10月13日9时45分,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成都航空接收的第二架ARJ21飞机(国籍号B—3322)搭载着63名旅客冲上云霄,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上海虹桥,执行它的首个商业航班任务,航班于11时59分顺利抵达虹桥机场。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航空公司获悉,自9月29日成都航空顺利接收B—3322飞机以来,成都航空便抓紧开展该飞机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据悉,B—3322飞机是10月12日通过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完成《运行规范》相关条款签署的。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审定表示,ARJ21-700 B-3322飞机生产保障队伍满足运行要求,已完成手册差异修订及专业人员培训,获准自2016年10月13日起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图片由成都航空提供)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第二架国产ARJ21今日在蓉首航 执飞成都至上海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