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新都收获三项第一

2016-10-19 11: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新都|新,都在这里”、“醉美邛崃”、“遇见都江堰”、“绿色蒲江”和“见证龙泉驿”。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6年10月9日——2016年10月15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10月9日0时——2016年10月15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10月16日9—11时。本期榜单中,新都政务微信“新,都在这里”收获综合排行、总点赞、单篇点赞三项第一。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新都|新,都在这里”、“醉美邛崃”、“遇见都江堰”、“绿色蒲江”和“见证龙泉驿”。(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1

22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418篇,环比上升78.68%,全部文章总阅读数54,0088次,环比上升44.9%;总点赞数为9474次,环比上升47.8%。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醉美邛崃”位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56篇、44篇、33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1.8%。而“遇见都江堰”以6,8354次的总阅读数位居阅读榜榜首,“新都|新,都在这里”以2340次的总点赞数位居点赞榜榜首。

14

15

单篇阅读榜

本期,“遇见都江堰”发布《都江堰这两家串串店,没吃过才是真正的“蓝瘦香菇”!》,以19255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上榜5篇,“水城新津”上榜2篇,“印象金堂”、“成都高新”、“天府发布”分别上榜1篇。

33

单篇点赞榜

本期,“新都|新,都在这里”发布《最新成都周边红叶地图来啦!“醉美”攻略带你赏遍逆天美景!》以282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新都|新,都在这里”上榜7篇,“成都青白江”、“遇见都江堰”、“印象金堂”分别上榜1篇。

44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遇见都江堰”发布“新闻联播点赞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一生中必来一次的地方怎能错过!”,分享好消息:在国家旅游局通报的今年国庆节全国旅游景区“红黑榜”中,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上榜最佳景区。“水城新津”发布“懵圈了!新津的历史古迹‘说话了’”,以大量的古建筑图片展现新津悠久的历史文化内涵。“新都|新,都在这里”发布“最新成都周边红叶地图来啦!“醉美”攻略带你赏遍逆天美景!”分享了四条成都周边观赏红叶的最佳线路,并贴心提醒广大网友由于“猫磨公路交通管制和榆磨公路封闭施工”,中国红石公园和雅家情海景区将暂时无法游玩。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遇见都江堰排名较上周保持不变;新都|新,都在这里、“醉美邛崃”、“绿色蒲江”等11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5名以内;见证龙泉驿、“崇州公众信息网”、“美丽大邑”等7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5名以内。“天府发布”排名上升8名;“成都青白江”、“金温江”排名分别下降7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