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击败北控 四川金强获季前赛首胜

2016-10-22 08: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CBA季前赛最后一站绵阳赛区进行了第二轮,四川金强队以103比90击败北控,收获季前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29日的2016-2017赛季CBA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四川金强的对手,恰好也将是北控。

在前晚季前赛首场不敌广州证券队后,俱乐部老板周仕强对球队在最后时刻的松懈非常不满,昨天专门赶往绵阳督战,赛前语气严厉地对球队进行了批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昨晚尽管全场依然出现高达15次失误,但球队在防守端、尤其是篮板球上大大领先对手,同样单外援出战,四川队孟达、徐韬、王汝恒和陈辰等国内球员发挥出色,再加上老将刘炜稳定军心,最终103比90完胜对手,哈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四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今天,四川金强将与深圳队进行季前赛收官之战。

记者 何鹏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