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四川各地以阴天为主 未来三天成都小雨不断

2016-10-21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 又到周末啦!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周末,盆地各市阴天为主,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保持在20℃+。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部21~23℃,盆地其余地方24~26℃;最低气温:18~20℃。

今天晚上,盆地以阴天为主,大部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部分地方有中雨;阿坝州大部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

2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资阳10市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

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未来三天成都市小雨不断,明晚小到中雨为主,个别地方大雨,其它时段为间断小雨,气温起伏不大,温差较小,最高气温20℃左右。22至23日气象扩散条件良好,有利污染物的扩散,明日主城区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原标题:本周末四川各地以阴天为主 未来三天成都小雨不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