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杯·成都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基因测序项目夺魁

2016-10-23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通过重重海选,经历层层比拼,历经三个月的菁蓉杯·成都就业创业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昨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的“2016成都市就业创业博览会暨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决赛”在东郊记忆举行。12个从全球层层选拔中突出重围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大比拼。最终,四川农业大学毕业生团队的基因测序项目突出重围,获得第一名。

杨宇凡是不折不扣的90后,去年刚刚大学毕业。但她没有想到,自己和同学一起创下的创业项目,竟在昨日的创业大赛中斩获头筹。这个团队一共五个人,三个是90后,平均年龄只有25岁左右。去年毕业季,杨宇凡与另外两名校友共同创下公司,利用他们农业院校的生物学科优势,进行基因测序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短短一年,小小的公司凭技术的优势,已经拿下了800多万元的订单,回款也已有接近600万元。

据了解,今年7月11日,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启动全球报名,报名参赛项目538个。此次决赛前,大赛已进行了三轮晋级。决赛现场来自硅谷的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蓝光集团、昆仑资本等37家机构代表为看好的创业项目举牌打分,硅谷著名连续创业家、全球顶级孵化器FoundersSpace创始人、总裁SteveHoffman作为国际评委为创业项目进行指导。除了天成科技创业项目夺冠,野扑智能滑雪系统、修井打捞与换套监控仪研发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外,Dwater二次供水物联网云平台、信息安全单芯片及通用电子安全解决方案和咖啦榜创业项目获得第三名。

记者 王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