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2016-10-22 12: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2日6时25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成都市新津、双流、邛崃、崇州、蒲江、天府新区、郫县、温江、金堂、新都、彭州和五城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新津、温江、双流、崇州等地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请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今天白天天气维持阴雨的基调,最高21℃,外出要防雨,并提前关注高速通行情况。

原标题: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