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绿色蒲江获双冠王

2016-10-26 08: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绿色蒲江”、“见证龙泉驿”、“新都|新,都在这里”、“品鉴彭州”和“醉美邛崃”。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6年10月16日——2016年10月22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10月16日0时——2016年10月22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10月23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绿色蒲江”、“见证龙泉驿”、“新都|新,都在这里”、“品鉴彭州”和“醉美邛崃”。(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388篇,环比下降7.2%,全部文章总阅读数626962次,环比上升16.1%;总点赞数为11272次,环比上升19%。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醉美邛崃”位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57篇、43篇、31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3.8%。而“绿色蒲江”以10,6301次的总阅读数、3246次的总点赞数位居阅读榜、点赞榜榜首。

   

单篇阅读榜

本期,“绿色蒲江”发布《一大波小猕“金艳”来袭,速抢!》,以82389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金温江”、“美丽大邑”分别上榜2篇,“绿色蒲江”、“品鉴彭州”、“成都青白江”、“成都高新”分别上榜1篇。

2

单篇点赞榜

本期,“绿色蒲江”发布《一大波小猕“金艳”来袭,速抢!》以2253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新都|新,都在这里”上榜6篇,“成都青白江”上榜2篇,“绿色蒲江”、“品鉴彭州”分别上榜1篇。

3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区域动态、日常政务、市政信息、政策解读、地方民生为主。如,“绿色蒲江”发布“一大波小猕“金艳”来袭,速抢”,以第一人称的语气,用8张色彩鲜艳的海报图展现当地猕猴桃的内在与品质,并用有奖参与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成都高新”发布“成都高新出台“人才十条” 50亿资金全球揽才”:近日,高新区正式发布《成都高新区关于实施“菁蓉•高新人才计划”加快高层次人才聚集的若干政策》,计划5年引进1万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并对符合要求的人才、项目以及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给予资金支持。“金温江”发布“10月15日深夜 地铁在4号线二期西延线上跑到80km/h”,分享地铁“热滑”试验成功的好消息。

此外,“成都青白江”发布“在这么浪漫的青白江,来一场“艳遇”未尝不可”,“遇见都江堰”发布“都江堰有一处‘世外桃源’,你来或不来,它都在那里……”,“美丽大邑”发布“2016大邑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新都|新,都在这里”发布“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新都从A走到Z……展现当地美食、美景,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成都高新”、“崇州公众信息网”、“成都青白江”、“看金牛”、“简阳微政务”排名较上周保持不变;“绿色蒲江”、见证龙泉驿、“品鉴彭州”等8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6名以内;新都|新,都在这里、“醉美邛崃”、“天府发布”等7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5名以内。“金温江”排名上升7名;遇见都江堰排名下降8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