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幻灯  »  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争当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排头兵”

2016-10-26 15: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res01_attpic_brief

res04_attpic_brief

10月17日,由锦江区与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国科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正式揭牌,该孵化中心将促进中科院的新技术、新成果在成都加速转化落地,推动成都市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

以打造成都最具吸引力的“创业核心区、圆梦首选地”为目标,锦江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全面改革创新作为“一号工程”,重点依托中科院西部战略新兴产业联动中心、洪泰智造工场等新型创新创业载体,加快聚集创新创业要素,加速高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不断提升锦江发展的创新力、创业力、创造力。

搭平台聚资本优服务

助创业者走上逐梦路

目前,位于汇融创客广场的洪泰智能工场正在帮助创业中的黑贝科技公司生产首批100只智能骑行手表。“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试产,之前在深圳找了许多工厂,都嫌产量低不接单,幸亏成都现在有了洪泰智造工场,才让我们的想法能够变成现实。”黑贝科技的创始人兼CEO曾大武说。

而氪空间全国品牌社群活动CEO TIME每周都将举行,为创业者邀请行业牛人、成功创业者等导师智库进行分享,让创业团队聚集在一起,进行思维碰撞与社群互动。氪空间成都负责人邓顺说:“我们鼓励入驻团队打破格子间的限制,从办公室内走出来,真正实现社群互动。希望把氪空间全国入驻团队凝结成一个自输出、高互动的社群。”

洪泰为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0-1000件试产服务、氪空间以社群互动理念推动创业……锦江区引进和打造的洪泰智能、创亿谷、苏河汇、侠客岛、36氪、十分咖啡等众创空间各有特色,创业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孵化器入驻。目前,锦江区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达到33万平方米,国家级众创空间达到8家,为创新创业提供了强力支撑。

原标题:锦江争当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排头兵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