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气温持续走低 明日成都最低气温10℃

2016-10-29 18: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9日讯 本月末的气温说降就降,本周我省气温持续走低,未来24小时内,阳光难得崭露头角,盆地多为阴天间多云天气,有小雨伴随,盆地最高气温:14~17℃;最低气温:北部9~10℃,南部10~12℃。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泸州、宜宾2市南部有小雨;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阴天有小雨,南部有中雨。

30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多云,广安、泸州、雅安3市及达州、宜宾2市南部有小雨;川西高原大部晴间多云;攀西地区阴天有小雨,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

3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大部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及甘孜州南部阴天有小雨。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16℃。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气温10~15℃;随后两天天空状况平稳,阴天与多云交替,午间或有阳光洒落,并且温度略有回升。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气温持续走低 明日成都最低气温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