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歌手平安学变脸 拜川剧“变脸娃”康勇为师

2016-11-04 10: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师徒”二人。

华西都市报讯 今早9点,记者从成都市川剧院独家获悉:北京著名歌手平安今天上午10点将在成都川剧院博物馆,正式拜成都川剧院著名川剧演员“变脸娃”康勇为师,学习川剧艺术及川剧变脸。刘德华的变脸师傅彭登怀将到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9时20分,康勇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我昨晚就在成都与平安见了面,并深研究了学习川剧变脸的事。今天上午就是一个拜师仪式。一个北京歌手能到成都来学习我们的川剧艺术,我个人认为是一件大好事。平安人品好,歌唱得好,这个徒弟我收下了。”

据悉,这是继刘德华向彭登怀学习川剧变脸15年之后,又一位歌手学习川剧变脸。

平安1978年11月9日出生于上海,2011年获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据康勇介绍:平安出生于一个典型的上海知识分子家庭。父母热爱文艺,父亲更是平安音乐之路的启蒙老师,在他的影响下,平安从小学习小提琴。小学时,平安加入了学校合唱团。初中毕业后,平安回到上海。在中国中学读完高中后,平安考上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读金融会计双专业。大学时期,平安就经常参加各种文艺演出,期间遇到了上海音乐学院谭冰若教授。在谭教授的教导下,平安学到了一种将美声和流行融合起来的方法,也就是用美声发声方式唱流行歌,并保住流行的特色,相比一般的流行演唱方式,这种方式的发声更加科学。

康勇是成都著名川剧演员,作为中青年的川剧变脸艺术家,他的变脸别具匠心,极有时代感。康勇曾被评为CCTV《相约》十大魅力人物 -。湖南卫视“新一代变脸王”、参加福建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脸》、获香港影帝任达华(刘德华)模仿秀总冠军。曾经在CCTV5“华表奖”晚会作为特别嘉宾表演川剧变脸。

康勇介绍,平安早就想学川剧变脸来丰富自己的歌唱艺术。今天上午的“平安拜康勇学习川剧变脸艺术”仪式,彭登怀等众多川剧名家及平安的粉丝将见证川剧界的这一艺术盛事。

原标题:跟刘德华一样 歌手平安学变脸 拜川剧“变脸娃”康勇为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