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歌手张杰今晚在家乡成都开唱 未唱先火人气高涨

2016-10-29 21:03   来源: 成都广播电视台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220249fc3e157cce5d!sy

今晚,歌手张杰将在成都中心开唱,本次演唱会是张杰继2011年后再次于家乡成都开唱,可谓回归主场,气势十足。作为整个巡演中最特殊的一场,成都站非常值得期待。为了让更多歌迷在自己家乡分享演唱会带来的震撼与喜悦,张杰特意选在可容纳数万人的成都体育中心开唱。尽管露天体育场格外令人感受到秋意渐浓,却丝毫不影响演唱会未唱先火的高涨人气。从开票之初,门票就颇为紧俏,1280元,980元以及680元的门票都早早售罄。

一大早,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外看到,售卖演唱会周边产品的商家和粉丝们,在体育中心外围占地为王,为了晚上大波迷弟迷妹的到来做着准备。而除此之外,不少张杰的粉丝团成员也一早赶到,拉出后援团横幅,甚至还有用鲜花做成的欢迎牌,可谓用心良苦。

当然,说到最用心良苦的粉丝,绝对非这位莫属了。近日,微博上一名张杰粉丝称:作为成都籍歌手张杰的良心迷妹,小菇凉精心制作成都攻略,为参加张杰成都站演唱会的其他迷妹们提前探路!攻略中包含了成都的景点,美食,酒店,交通,令不少网友大赞感动到哭!

而张杰也是相当暖心,今天凌晨在微博留言称:“在露天的成都体育场彩排,今晚真的挺冷了,在外面等了一晚上的星星一定也冻着了吧,心疼啊,回家记得喝热水,现在已经29号了,今晚来看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一定要带件厚衣服[心] 我想……今晚见[月亮]”。

至于今晚的演唱会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张杰也未透露,那么,就等着演唱会来揭晓吧!

原标题:歌手张杰今晚在家乡成都开唱 未唱先火人气高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