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阶段10日开启 西博会第一阶段签约超7000亿

2016-11-09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西博会上,老外体验VR。

华西都市报讯 巴基斯坦的玉石,来自波兰的琥珀,老挝的红木……虽然西博会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但是第二阶段同样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11月10日,经过三天的换展,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第二阶段将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第一阶段投资促进成果丰硕,据不完全统计,西部十三方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合作项目1008个,总投资额7876.85亿元。参观第一段展览展示的观众达11.2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4.15万人次;现场举办各类展览配套活动40场。

西博会第二阶段展览展示,共有9大展馆10万平方米,以新型消费品为主,突出贸易合作。本阶段展览展示设四川农博会馆、一带一路合作馆、国际时尚生活馆、体育馆、创意产业馆5类展馆。四川省21市州,国内各省(区、市),“一带一路”沿线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势农产品、特色商品及服务、创意创新产品、体育用品等将一一亮相,展览展示将持续到本月14日。

原标题:第二阶段10日开启 西博会第一阶段签约超7000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