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部看四川” 新作呈现多彩四川

2016-11-10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9日,“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迎来第11批作品上线,《318国道上的“护花使者”》《太极是一种生活方式》《川派盆景的“外科手术大师”》《泡菜一碟家乡味》等新作获得网友追捧。

《318国道上的“护花使者”》的主角是理塘县村戈乡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他们36年来坚持沿318国道护送牧区学生回家,为这条“美丽风景线”上增添了别样色彩,这个故事让网友感动不已。此外,《太极是一种生活方式》关注了成都的太极爱好者,《川派盆景的“外科手术大师”》里面呈现了川派盆景传人的绝活,《泡菜一碟家乡味》更是一部洋溢着浓浓川味川情的短片佳作。

据了解,“百部看四川”在腾讯视频开设V+频道,在今日头条、乐视、爱奇艺、优酷、搜狐、PPTV、暴风影音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开辟专区,并开通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每个月都将推出一批新作。这些已上线的作品,还将在全省的户外大屏、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滚动播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原标题:“百部看四川” 新作呈现多彩四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