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六旬老人晕倒街头 民警医院照顾三天感动家属

2016-11-14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老人家属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徐姣姣 摄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14日讯 “太谢谢您们了!不仅把老人送往医院,还照顾他几天。”11月14日,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九支派出所门前,响起一阵锣鼓声,一行人拿着锦旗走进派出所。原来是赤水市周大爷的家人为民警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救助家人。

11月8日上午10时许,合江县公安局九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九支镇桥头时,见到一名老大爷晕倒在路边,不省人事。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老人送往镇卫生院进行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老人是突发脑血栓,但由于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建议对老人转院治疗。民警又火速将老人就近送往赤水市人民医院进行诊治。

在医院检查治疗时,泸州民警发现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物件,更无法联系其家人。为此,派出所民警分为两组,一组民警在医院对老人细致照顾,这一照顾就是三天;而另一组民警发布协查函、粘贴寻人启事等方式来帮助老人寻找其家人。

11月10日下午时分,九支派出所接警大厅来了三位群众,他们自称是救助老人的家属,并提供了老人的身份信息。经过核实了解,老大爷原来姓周,现年65岁,家住在赤水市天台镇,8日早上送孙子上学过后便失去了联系,在四处寻找的途中看到了九支派出所发布的寻人启事,这才急忙来到派出所。

随后派出所民警驾车将老人家属送到医院,刚一走进病房,看到负责照顾老人的民警正在病床前拿着痰盂给周大爷接小便,当从老人口中得知几名民警已经连续三天不眠不休地在病床前对自己悉心照顾时,看着民警们熬得通红的双眼,老人的家属再也难忍心中的激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对全程陪同的民警连声道谢,握着警察的手迟迟不肯松开。

原标题:六旬老人晕倒街头 泸州民警医院照顾三天感动家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